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再一次的遇见

每每都发现自己的福报很好,人生短促,却让我遇上了许多的知己法侣。心中的声音,只有不住的感恩。
连续三天,和您交心的日子,您说您很幸福,非言语可以道出。可是,我感觉的幸福,更不能用点点滴滴的细述。当晚,我告诉您我的心声,把您当成姐姐般看待,感恩您的扶持和鼓励。从小不曾感觉的幸福,这一刻却洋溢心头。
点点滴滴的相处,您说出您的梦想,我好想帮您实现,可是却不想让您离开了,心中的矛盾换为祝福,只愿您开创自己的梦想,让我的祝福围绕着您。期盼,您还记得,曾经一起共事、坦诚分享的日子。
感恩,我再次遇见了,而且还是好多位,对我的爱犹如姐姐疼惜妹妹似的,深深体会到,最真诚的爱、最温暖的家。家中长不大的小朋友,毫无保留的和我分享您的经验,毫无芥蒂的教导我,让我见证了最真的法情。不知不觉,您也成为了我此生的法亲。您的人生遭遇,我多想为您画上更生动的剧本,让您毫无忧虑的奉献。我愿化为治疗的药方,只愿能为您分担苦痛。一切,只因为感恩。
每一次的遇见,我会好好的珍惜。。。可爱的老师姐姐们,祝福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