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21

找回自己是一种爱

已经不知道从何时开始?
我已不再像小孩般可以任性和天真,
我已不再是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,
我已不再自由翱翔。。。

人前看见的我,或已不是我。
我不爱说话,也不爱主持。
我不爱数据,也不爱分析。
我不爱思考,也不爱牢记。

何其不由自主,我却必须…
时常说话或请人说话,
时常主持或请人主持,
时常收集数据和分析,
时常思考和记得细节。。。

但,生活还是要过日子。
与其把所有的不由自主,
都写在脸上,
不如让它好好冬眠在心里。

对不起,请原谅,谢谢你,我爱你。
这是对自己说的。

总有一天,
我可以找到自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