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獻給天下的兒女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五月,是一個感恩的季節。今年的母親節,落在五月十日。因爲在生活營,所以沒有回家,也沒有特別地慶祝。。。

離營后囘宿舍,第一時間撥了一個電話回家。裏頭傳來了母親的聲音,雖然我們所談的都不是關於母親節祝賀的話語,東家長、西家短,可是母親的喜悅,顯然的已在談話的語氣中流露出來。也許,這都是東方人含蓄的表現愛的方式吧!

還記得,幾年前,學長和我分享的一首歌,《跪羊圖》,伴我走到今天。在氣餒時,不會放棄,因爲父母親還在為我擔憂,等候我的消息;在高興的時候,不會得意,因爲父母親給予我的一切,我需要感恩。無論我在哪裏,心中只有感恩。感恩我的父母,感恩學長,感恩自己。。。

在此,願和大家結緣,分享這首歌。

感恩和祝福大家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